close
好久都沒有更新網誌啦
第一是因為太忙
第二是因為很懶
哈哈
聖誕節剛過了
雖然今年的聖誕節我還是沒有情人
不過對我來講 已經沒那麼在乎了
人長大了 不可以只憧憬愛情
而且愛情不可以強求啊

今年的聖誕節也跟往常一樣
也是跟好朋友聊一聊 笑一笑就渡過了
可是今年特別不同就是有很多台灣的明星來香港
有小綜 棒棒堂 禹哲 美眉 小豬
真是星光閃閃
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唐禹哲 哈哈
我也跟那些瘋狂粉絲一樣去追星=P
聖誕節麻 就放開懷抱去瘋狂吧

禹哲真人也很帥麻 也很親切
我都有跟他講話了 哈哈
其實從他拍撞球小子的時候就已經有留意他了
真正喜歡他應該是終極一班吧
算了 我都忘了

07年快過了
要好好回顧這一年 還要好好計劃08年的大計
明年2月份我就要踏入20歲了 好快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